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暨新老学导交接仪式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34

9月2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暨新老学导交接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出席,相关指导老师和辅导员、19级新生及所有学导参加。

大会开始,文明修身总学导潘莉莉上台发言,简要阐述了文明修身的价值和意义,讲解了文明修身的考勤制度。她希望大家可以对文明修身提起重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养成良好的习惯。

新学导代表周浩治讲述了自己在文明修身中的改变与提升,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辛劳中磨练自身。

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提出,她希望可以和所有新学导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文明修身氛围。她鼓励在座的新生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考验,牢记使命,坚持到底。

潘明芸副书记指出,文明修身并非简单的卫生打扫,而是一门必修课;要想从中学到什么,必须由同学们自己去体会。她对新学导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以身作则,公正对待学员,做到不偏袒不包庇。

本次大会让19新生们对文明修身活动有一个初步认识,使他们意识到维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促使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文明修身课程做好准备。同时,此次活动也明确了新学导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有助于新学期文明修身工作的开展。

撰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