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93

925日晚,商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文明修身第一批次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文明修身相关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出席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就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及内涵对19级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上海建桥学院20104就推出文明修身活动作为一门独立设置的零学分通识教育必修实践课程,旨在增强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和综合素质。通过文明修身可以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责任意识、公德意识、自立意识和环保意识,磨练学生的意志,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随后,2018学年第二批次的优秀学导和学员就各自在文明修身中的收获分别发言,并由2019级第一批文明修身总学导为新生讲解了文明修身的主要内容和成绩评定方式。

最后,文明修身指导老师李夌老师对于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内铸素质,外塑形象”,出色地完成此次文明修身工作。

撰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