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召开2019年新团员发展会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211

9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召开2019年新团员发展会议。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徐静蕾介绍了2019年新发展团员预备人选及个人情况,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举手表决通过《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拟发展团员人选名单》,决定发展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4位到会新团员分别从对团的认识、个人经历、个人优缺点、入团的决心以及对未来行为的思考等方面分享了入团感受。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对新团员的入团积极性、思想道德、工作能力及态度给出了积极评价,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  

分团委书记李志鹏对拟发展新团员进行团前教育。他指出,群团改革以来团员的发展要求大幅提高,对拟发展对象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够在大学阶段加入中国共青团,使命是光荣的,责任是厚重的。他要求,5位同学在加入共青团后,要坚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积极学习、自主学习,遵纪守法,努力向优良迈进;同时,要在提升工作表现上持续发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也要注意日常行为表现,时时刻刻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力争成为广大青年的模范标兵。

新团员代表赵景天在会后表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加入共青团有助其实现人生价值,获得更好的发展。入团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这次能够有机会成为共青团员,他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好好学习专业技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撰稿人:分团委组织部

拍摄:分团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