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举办第346期“百家讲坛”——“揭秘奢侈品电商--奢侈品电商新玩法”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4

1010日,珠宝学院奢侈品管理系举办“百家讲坛”系列之“揭秘奢侈品电商--奢侈品电商新玩法”》。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联合电子商务研究所副所长、多地政府智库专家、政府电商发展顾问王德力博士作为主讲人。

王德力博士就奢侈品电商的兴起、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2019中国奢侈品电商会迎来哪些大变局,做了深度剖析。他以知名奢侈品电商公司为例,深度剖析奢侈品电商运营的不同方法,揭秘奢侈品电商背后的运营逻辑,盘点奢侈品电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着新零售、跨境电商在奢侈品领域的应用,千禧一代和Z一代正在适应网购的新技术,电子商务在奢侈品销售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18年,我国奢侈品市场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20%,数字化是奢侈品牌增长的关键。近万亿市场的想象空间诱惑着奢侈品企业们开始快速布局电子商务市场。

同时,他也对奢侈品企业电商业务面临的困局、行业如何踏上奢侈品数字化之路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