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主持人大赛复赛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67

10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多功能厅举行主持人大赛复赛。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选手们都体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强压之下依旧发挥稳定,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呈现给评委和观众。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应变能力。


6号选手卞丽娜从“父母给予孩子默默无私的爱”这一角度出发,讲述了其他人对自己不求回报的关爱,深情并茂地阐释了她对“大爱无言”的理解。

9号选手黄书凝就“如何理解压力就是动力”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在短时间内对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拿生活中的实例和科学家的调查实验,证明“适当的压力才是动力”的观点。

11号选手翁希初思路清晰,发言层层推进,从身为青年人的自己到伟大的革命家,再到为国奉献的英雄人物,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个题目娓娓作答。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9传艺翁希初、19传播黄书凝、19新闻卞丽娜、19传播王秀丽、19新闻朱佳妮五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不仅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文化气氛,也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他们领略到了主持的魅力。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冯乐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彭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