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赴合作院校参观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7

为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的质量,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携物流管理系相关教师赴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调研参观。

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中专、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特色示范学校。学校全面实施职业素质与技能教育,创新办学特色,打造了物流、商贸两大精品专业群,拥有上海市物流开放实训中心和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基地。

在座谈会上,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张宏旭校长向我校教师介绍了该校物流专业群的建设过程,双方就应用型物流技术人才培养和物流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如何对接临港产业园发展、未来两校合作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探讨。

当天,张宏旭校长还带我校商学院一行参观了上海市物流开放实训中心的城市配送实训室、制造业物流实训室以及口岸物流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