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社区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9

101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社区建设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副书记潘明芸主持会议。

潘明芸副书记首先对全校第3周到第5周的社区卫生检查情况进行总体分析,通过与各个学院进行对比,分析出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对情况。随后,她对各个辅导员的查寝情况和宿舍情况、各个年级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

171819级各年级组长分别汇报了本年级日常查寝和纪律卫生督导情况。他们表示,学院日常查寝主要采取的是结伴每天下寝的方法,在查寝时善于借助班委的力量,每个楼宇安排负责检查卫生的班干部。

最后,王加宁书记指出,宿舍是课堂的延伸,宿舍问题对评奖评优有很大的影响。他总结了社区管理工作的几个要点:一是选好生活委员,一个好的班委会对辅导员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重要作用;二是辅导员做工作要善于思考,勤于动脑;三是走访宿舍要解决问题,不要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