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学工团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01

根据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1014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风建设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王晨岑副书记从找问题、找差距入手,诠释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的一大重点是加强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各位辅导员就此展开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

刘爱香书记指出,学风建设关键点在于教风和班风,一定要通过任课教师、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的“三位一体”模式进行联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她也提出要重视新生适应性教育,引导他们努力创建优良班级,形成良好学风。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推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习风气,深化商学院学风建设内涵,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加强师生自觉建设优良学风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