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应邀支持2019年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0

近日,应2019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组委会邀请,我校珠宝学院作为“2019中国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赛事支持单位,参与活动开幕式前日高端晚宴的环境布置,支持大赛促进临港海洋文化交流相关工作。

该赛事作为国际顶尖女子对抗赛系列赛的大帆船赛事之一,年首次落地中国为全力支持该项赛事,打造临港新片区特色的品牌体育赛事名片我校珠宝学院极落实学校领导批示精神,力争高质量完成支持工作。珠宝学院领导组织老师和同学在酒店里布置展柜展台,向嘉宾们展示珠宝学子的毕设首饰作品学院学生代表郑博文在欢迎晚宴上,向世界各地运动员和运动组织、政府官员介绍上海建桥学院以及珠宝学院和展示作品的设计思路

通过此次毕业作品布展,我校珠宝学院不仅响应临港新片区对文化事业的需求,更通过这一世界级的平台展示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与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