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19级素质拓展学分宣讲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70

为使19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素质拓展学分的评分标准和得分途径,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个人品格培养和个人素质提高的队伍中来,1013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素质拓展学分宣讲会。本次活动分别由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主讲。

宣讲会上,各班主讲人向19级新生强调素质拓展学分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学四年每位学生只有修满8分的素拓分后才能顺利毕业,以此加强新生们对素质拓展学分的重视。他们用PPT的形式向新生们直观展示了素质拓展学分中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的内容,详细介绍了不同种类素质素拓学分的具体要求、申报学分的方法以及查看学分的途径。

素质拓展活动部部长秦星晨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应该更积极地参加平时的素质拓展活动,这不仅利于人格的完善、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更利于培养社会责任感、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罗儒婕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冯乐、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