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与慧之建建设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237

1030日上午,我校与上海慧之建建设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教务处处长徐磊及商学院工程管理系相关老师走访慧之建公司。

据悉,为了培养“毕业即上岗、上岗即上手”的应用型人才,实施应用型本科的办学理念,我校与多家专业相关的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其中,慧之建公司是工程管理系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的深度合作为培养学生BIM技术的动手实践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近年来,随着BIM技术在工程领域应用的越来越深入和广泛,工程管理专业根据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调整培养计划,加强学生BIM技能训练。BIM方向的学生每年都会去慧之建公司和其他相关企业实习,参与项目获得工程经验。在慧之建公司实习表现良好并留用的人数目前已经总计达8人。工程管理系的创新创业实验室也承接慧之建公司的项目,学生完成的BIM项目达到企业的交付标准。

此次走访还了解到公司业务发展的新趋势,对毕业生的专业技术和计算机应用综合能力有进一步的需求,为学生培养方案的调整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