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教研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215

1031日下午,珠宝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教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宋艳华、副院长荆筱槐,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庆华、副院长刘衔宇出席,珠宝学院副院长赵靖娜主持。

本次联合研讨包括《宝石地质学基础》《珠宝市场营销》《首饰制作》《首饰概论》《国际商务谈判》等五门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两院相关老师就如何将专业课程内容和思政内容融合展开了具体讨论。在珠宝学院相关老师对专业课程进行阐述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一致提出,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该将课程内容中与中国历史、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改革开放、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等和思政相关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做到“润物细无声”。

最后,宋艳华副院长和万庆华书记总结此次教研会的内容,对接下来的课程思政联合教研提出了指导和希望,期望老师们能够潜移默化地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