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活动策划案写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17

10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活动策划案写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主讲,各部门19级见习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会前,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提出了现阶段各部门策划案编写的五个问题,为干事们进一步解读了策划案的含义和写作目的。何佳明认为,写作的过程是一个人思考的过程,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他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就策划案的内容与文字运用,结合实例,从多角度讲解策划案写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反复强调,策划案要简洁明了,但关键点要详尽。


本次培训会旨在解决各部门当前策划案编写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位干事的写作能力,帮助他们日后更好地工作。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彭青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胡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