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英语学导面试工作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89

10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英语学导的面试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和19级英语学导总负责人杨茗老师担任面试评委。

吴成皓党总支向参加面试的同学说明了学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以积极放松的心态对待面试。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都提交了提前准备好的含有英语考试成绩和入校以来所获得奖励等情况的面试单,以便老师初步了解自己的能力。吴成皓副书记在面试中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基本的问题,以此来了解她们参加英语学导面试的原因。

同学们大多都提到想通过这份工作来锻炼自己,也有人想为自己之后的六级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虽然目的各不一样,但她们都表示有信心能够做好学导工作,也对工作充满向往。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欣未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