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13

1030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楚汉相争,荧光校园”荧光夜跑活动于学校东门校训石前展开。

此次活动采用分组形式,每组两人,在常规时间和配速内,使用校园跑app一同完成夜跑。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部工作人员会在跑步途中干扰参赛选手——压爆参赛选手手中的气球。选手们手中气球每少一个,就在最终时间上加十秒。参赛选手需躲避干扰完成跑步,角逐一二三等奖。共有70组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选手们表现得非常兴奋。每经过一个驻扎处,都考验着选手灵活应变的能力,他们要在短时间内从人群中辨别出工作人员,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逃脱。夜色里,校园内闪烁着一百多只荧光手环,如点点星光。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夜跑活动不仅考验应变能力,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很重要,因此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荧光夜跑不仅给选手一次竞技的机会,同时引领校园运动新风尚,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欣慧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霖、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