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讲自律,共奋进,树新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月流动红旗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1

116日,为表彰优秀班级集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月流动红旗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19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介绍了十月份的卫生检查情况,并由孙戈宣布优秀班级,各辅导员为优秀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检部部长张颖同学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风建设具体情况及评分细则,同时总结了过去两月学院学生早晚自习的表现情况,并鼓励大家培养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共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出力。

最后,潘明芸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提到,我校未来几周即将迎来评估审核最后阶段,学院要加强学风建设,规范上课时间手机使用情况以及注重校园“三礼十无”规范的培养。同时她指出,校园安全建设十分重要,我校即将控制校园机动车辆的使用以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要以建设文明校园为出发点,鼓励大家学习垃圾投放知识,同时倡导大家少吸烟、不吸烟,共同建设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