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场地铁志愿者活动专题强化培训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18

1031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场地铁志愿者活动专题强化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主讲,面向即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场地铁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

会上,何佳明强调此次进博会地铁志愿者活动与其他志愿者活动有明显的区别,更加严谨且注重实用性。他从进博会相关知识入手,阐述了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强调进博会是重要的国家战略。他从进出口闸机服务、自动售票机服务、站台安全监督工作及实施紧急措施等方面教导志愿者们,他提醒志愿者们遇到突发情况必须要及时上报,要保持好的仪容仪态,严格遵守MSMVU志愿者基本守则。

他希望同学们能传承上届进博会建桥小叶子的风格,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爱岗的精神。他严肃强调了进博会期间志愿服务纪律性,强调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于犯错误言论、政治问题的不合格志愿者,采取一票否决制。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胡晴忠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怡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