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18-19年奖学金巡讲活动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46

11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举办18-19年“学榜样,守初心”奖学金巡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和相关老师、辅导员出席。

奖优资助负责人张晏宁向大家介绍了奖优资助的项目和流程。奖学金分为卓越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和清云奖、紫越奖以及上海市和国家奖学金。奖金从五百元到一万元不等,审核过程也有差别。

各系优秀学生代表发表自己获奖的心得体会。王天乐讲述了自己入校后经历的一些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张嘉茜告诉同学们大学生的必备素养是在感到懈怠时内心要能保持冲劲,新时代大学生需要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更要学会独立思考。孔雨柔讲述了自己暑假实习的经历。蒋湾以从他的个人经历和感悟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在大学里不留遗憾。杜正文说到,青春是应该去拼搏的,从学习到工作,都有很长的路需要努力。张莎莎说,学习不是唯一条件,但一定是必要条件,聪明的人善于抓住机遇,更聪明的人善于创造机遇。项洲瑶说,不要去定不切实际的目标,要一步步走,心中有野望,但要脚踏实地地奋斗。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欣慧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代傲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