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心理晚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47

1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青年敢为,共筑中国梦”心理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庄圆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向同学们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的知识与观念,帮助学生提升心理健康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以传播B19-3的《半生有你》作为开场,讲述了周恩来、邓颖超伉俪的爱情故事,悠扬的歌声穿插其中,台下的掌声如潮水般久久不能停息。新闻B19-12的《岁月神偷》带着观众们回到了自己过去的时光。秘书B19-1的《青花瓷》演绎出“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意境。新闻B19-3的《生如夏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祝愿。传播B19-2的《建桥追梦人》将晚会推入高潮。整部小品诙谐却又不失励志,鼓舞着人们不要放弃自己所爱。广告B19-12的《CLB》展示青春的魅力,新媒体B19-12的《暗恋》中暗藏着数不尽的爱意与柔肠,新闻B19-4的《你不知道的事》、传播B19-1的《我是110》也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思佳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