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美国伯克莱学院董事Jose A. Tavares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4

1111日美国伯克莱学院董事Jose A. Tavares先生一行到校访问,党委书记江彦桥热情地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上,江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院设置国际合作、临港新片区特色等。建桥是一所年轻的民办高校,经过这些年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尝试,提升办学水平,社会认可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学校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开办了形式多样的国际合作项目,为师生创造了很多“走出去的机会。Tavares先生介绍了伯克莱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伯克莱学院建于1931年,位于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在纽约及新泽西拥有7个分校,是一所以商科著称的私立大学。全校7000余名学生,国际学生近700,来自全球近80个国家及地区,主要来自欧洲。中国学生占全部国际学生的10%左右。

双方表示此次来访是开启双方后续合作的良好开端,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化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当天,Tavares先生一行参观了商学院的教学和实训设施,商学院院长高健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设置,就具体项目进行交流。

校董事施银节商学院院长高健、院长助理常健聪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梁月泉参加了会见。

撰稿:对外交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