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9

11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焦庆堂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加宁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工程建设的通知,向全体教师普及了“三礼十无”的具体内容。他表示,上课教师要对教室里的一切动向都有所掌控,对不好的现象要介入,如学生睡觉、抬头率、上课坐到后排等问题。辅导员要加大力度巡查,对旷课迟到学生要多加关注。办公室人员和院领导要一起到各教室巡查。学院各办公室要进行清理整顿,一起把环境卫生搞好。

副院长汤以范讲解了关于教师产学研践习的相关规定、及职称晋升与产学践习的关系,要求各专业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进行践习。审核评估期间,教师上课需要带“三大件”,要按照进度表上课,思政如何在课程中体现要放在教案中,并且不主张课内点名。随后,他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归档材料不够仔细,部分签字和时间没有完成,需要专业主任把关负责;期末考试试卷在18日之前需要提交学院进行审核,试卷形式和内容等需要系主任审核把关。

焦庆堂院长通报卓越建桥计划二级学院考核指标(KPI)进度情况,包括课程面、教师面、学生面、全校面和加减分项,并提出要求。他表示,在审核评估期间,全院教职工需要一条心一齐努力。教师上课必须带好“三大件”,新教师要备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