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时光不老 青春依旧

我校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37



11月16日,我校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日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三百名教师、校友及家属重返校园,相聚临港,一同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校友客厅“建桥咖啡 & 建桥礼品店也于当天揭牌揭幕。

校友会理事长夏雨致欢迎辞)

主题活动上,校友会理事长夏雨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尽管09届校友对母校记忆还停留在康桥,但新校区校园环境更美好设施设备完善未来学校所处的临港新片区有无限的发展可能,欢迎校友前来临港新片区学习、工作和生活。

(校友代表09届的国际商务系学长张伦玲发言)

09届的国际商务系学长张伦玲作为校友代表发言。目前从事钢铁现货交易工作的张伦玲表示,哪怕毕业已有十年,哪怕校区变更环境改变,时隔多年再踏入校园,再回母校依旧感到亲切。他们始终牢记母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每当和别人分享大学时光的时候,都为自己是上海建桥学院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颁发捐赠证书

当天,我校5名创业校友共同发起设立“新生奖学金”并签署捐赠仪式。该项奖学金设立后,发起人将每人每年捐资5000元,自明年起奖励大一新生中成绩优异、品德良好、锐意创新、勤奋上进的学生。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周星增、理事长王邦永为他们颁发证书。


(校友客厅授牌

主题活动上,校友会今年启动的“校友客厅计划”也正式发布,首批设立校友会客厅共四处,分别位于上海的徐汇区、静安区、黄浦区、普陀区这些会客厅由长期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校友,提供自己的店铺、公司、住宅等场地,定期举办线下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术沙龙、资源共享、相亲交友、趣味活动等。“校友客厅计划”将为校友提供更多线下交流的平台、活动的场所。周星增董事长、夏雨理事为提供会客厅的校友们授牌



当天活动的最后,周星增董事长与俞晓光副校长共同为建在学校图书馆二楼的“建桥咖啡 & 建桥礼品揭幕作为提升学校文化、凝聚校友情怀载体,建桥咖啡 & 建桥礼品”设立也旨在让校友们回归校园时,在富有建桥文化元素的氛围中,获得校友身份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本届校友返校日,学校也为校友精心准备了校友冷餐会;校园路演重温青春的活力与热情;举行亲子游园会,让校友带着孩子回“家”看看,与家人分享校园美好回忆。

各二级学院也组织开展了师生见面茶话会、游戏、学院参观、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让校友们重温校园生活的回忆,感受母校发展变化。

供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