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80

1122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于体育馆一楼组织学生参加爱心献血活动。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以及相关辅导员到场慰问。

上午十一点,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准时等候在体育馆门口,填写表格后经过三次初验再进行抽血化验,通过化验的同学在等候区休息、等待献血。

学院为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准备了水和食物,身着马甲的志愿者和老师、医生们一起,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有不少初次献血的19级新生,在医生、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逐渐克服了心理障碍,顺利完成献血。献血结束后接过献血证及慰问品的那刻,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吴成皓副书记对参与献血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她表示,献血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与学校的八字校训相契合,值得肯定。她希望各位同学注意身体恢复,有任何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计84位正式献血和59位献血替补,累计献血量超过16000cc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彭青竹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万燕西、彭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