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完成16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88

1120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进行16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分别来自环境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及视觉传达设计系,共90人,分六组进行,各答辩组有三到四位评审。苏厚勤、韩兴勇两位督导参与答辩汇报,并抽查了13份中期答辩材料。

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借助PPT进行汇报,大多数学生对毕业设计的目标明确,任务清晰。评审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问,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指导,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答辩教师检查了学生设计任务的完成情况、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是否达标以及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表完成情况等。

中期答辩结束后,各系分别对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知指导教师就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求指导教师在后期的工作中认真检查学生递交的毕业设计文档,严把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