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召开17级毕业实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52

1120日,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召开17级毕业实习工作部署暨顶岗实习宣讲会,商务日语专业17级毕业班67名学生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会议。

应用外语系主任左翼详细部署了毕业实习工作,讲解了实习的注意事项,指导学生根据专业及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实习企业,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完成实习任务。

为了提升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商务专业技能以及日语综合运用能力,加强实践教学,学院邀请了锦江国际集团静安昆仑大酒店、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二所校企合作企业,为商务日语专业17级毕业学生做顶岗实习宣讲。锦江国际集团静安昆仑大酒店负责招聘工作的施皖璐经理详尽的介绍了管理培训生(日语方向)实习项目的具体要求、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人事经理王淑芳针对公司的销售、运营管理、导向服务(日语方向)等实习岗位做了介绍。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就个人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经理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都能寻求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