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空乘航空服务礼仪大赛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47

1128日下午,由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教工党支部、航空护理学生党支部、航空服务系联合主办,未来航空人工作室和学院团委承办的“2019年空乘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在校大礼堂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出席担任评委。航空服务系181912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他院系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为航空教工和航空护理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中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培养航服专业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和岗位技能,掌握必备的航空服务礼仪知识,塑造亲和、优雅、规范的中国民航服务人员形象,展服务技能,扬青春风采,树服务意识。

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航空服务系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及专业教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利用课余和晚上的时间,对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

比赛中,各代表队将礼仪知识融入到礼仪操中,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诠释了文明礼仪的深刻内涵。参赛选手融合了广播词和情景剧,演绎了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整装礼、递接礼、鞠躬礼、高、中、低位手势礼、握手礼等基本礼仪。整齐的服装、挺拔的身姿、甜美的微笑、悠扬的音乐、标准的动作和良好的素养成为了赛场上靓丽优雅的风景。

赛后,潘明芸副书记和航空服务系副主任孙梅对大赛作总结点评。潘明芸副书记表示,本次礼仪操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意气昂扬的进取精神,对丰富校园文化、提升道德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梅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同学们将礼仪贯穿到日常生活中的一站一坐、一言一行和人际交往中,做卓越建桥学子,做优秀航空人,做党的好苗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空乘18-3班以其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礼仪动作斩获一等奖,空乘18-2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空乘18-119-1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空乘19-2,18-219-3代表队分别获最佳创意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