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工治安专项整治讨论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8

123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治安专项整治工作讨论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书记出席,潘明芸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与会。 

潘明芸副书记先对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针对晚归、酒吧、事故等问题情况,指出这类不同事件发生可能存在的内在联系。要处理好这些问题,本质是对晚归情况的把控和管理。其次,她就上周各个年级辅导员统计的校外租房的汇总情况进行分析,指出下一步要采取对在外租房的每位同学出租屋进行走访。最后,她就晚归情况进行分析,强调学生晚归制度和纪律,指出晚归查寝要继续保持。

王加宁书记就上周学校评估期间辅导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保持辅导员查课常态化,每天早上进教室查看班级出勤情况;其次,提出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年终总结工作要开始展开,强调辅导员在年终述职的时候不要流水账,要重点总结;最后强调主题班会竞赛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