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5

123日上午,商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31名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整体要求,对征兵工作以及各横向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王晨岑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晨岑副书记通报了2019年学生安全管理情况,她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从学生晚归不归宿舍、校外酗酒、用电安全、网络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作为风险点,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学生晚归问题和社区安全工作,同时要建立各班的宿舍安全检查制度。针对晚归的同学要做好教育,也要落实好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

刘爱香书记指出,首先,安全稳定工作既是一项经常性具体性工作,更是关系全局大局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在肯定工作和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抓紧、抓实安全教育,尤其毕业生的管理也要有安排的做好学生相关教育;最后,希望全体老师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做深入、做扎实。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学工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安全教育问题的重要性,并针对晚归的处理方面有了详细的规章制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很好地总结了学生管理的方法,并针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的处理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