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情暖人心 传递关怀

商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关注困难学生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4

12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带队学工团队深入学生园区查看学生宿舍情况,并走访了学生寝室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

在走访中,刘爱香书记询问学生来到大学生活是否适应,生活中有无困难。她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贫困学生手上,详细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她向学生了解身体和家庭的状况,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家人。受访学生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一直以来,商学院不断创新关爱学生新模式,探索思想教育新途径,积极做好贫困学生资助、帮扶、励志教育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内在动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服务水平,让资助帮扶有深度更有温度。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