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我校获上海代表团表彰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0

124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在上海棋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建桥学院获突出贡献奖”(单位)。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于118日至18日在浙江举行。该项赛事是国内规格最高、国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综合性智力运动赛事。

在刚刚闭幕的智运会上,上海代表团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获得12枚金牌、9枚银牌、6枚铜牌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连续四届蝉联金牌数第一名。

其中,上海建桥学院所支持的上海围棋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获得四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助力上海市代表团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多年来,学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关心支持上海智力运动健儿成长,为运动队训练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上海市体育局对我校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授予我校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