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薪火相传,“艺”路有你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84

1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团学生日会。17级、18级主席团、部长与147名新干事,及相关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美好而温馨的生日会夜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温暖感人的开场视频拉开生日会的序幕。团学各部门为生日会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唱歌、跳舞、小品样样俱全。首先是副主席李佳坤带来的《宠爱》和《香水有毒》点燃了现场气氛;宣传部的小品《明天属于青春》创意十足,他们用诙谐的表演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办公室的杯子舞让人耳目一新;文艺部演绎的《请回答1998》片段诠释了母子间的深情。此外,其他部门的表演也各有特点,精彩纷呈。最后以组织部的《追梦少年》大合唱结束了本次生日会的表演环节。

整场晚会最感人的部分莫过于新老部长交接环节。一份份小小的礼物表达了新部长对老部长的感谢,主席团、老部长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新部长的认可和期望,希望新部长们将团学建设的更好,将团学精神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