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18

1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礼堂举办了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

会议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随后,所有团学成员于大礼堂就坐,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办公室前副部长郁非总结了办公室工作的特点,繁忙但不允许出现一丝一毫的错误,他鼓励小部员们直面困难。文艺部前部长李佳坤幽默地汇报了文艺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宣传部前部长郑诚为团学新干事们带了一道道“硬菜”,他敢于向挑战发起攻势的热情感染了在场学生。新媒体部、社团部、组织部等部门的原部长们陆续上台做总结汇报并向新部长们和新部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最后17级主席魏巍上台,她鼓励新部员们培养自己的口才,加强人际交往,提升工作水平,她劝勉同学们格局越大、人生越宽。

会议进行到表彰环节。指导老师杨拂晓为上一学年优秀部门及先进个人颁布荣誉证书,优秀部长及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接着,杨拂晓老师为新部长们颁布聘书,为分团委学生会1472019级新干事授牌。至此,拿到工作证的小部员们正式成为了团学一员。

总结大会最后,杨拂晓上台做总结发言表示,团学是一个有温度的紧密连接的大家庭,她鼓励新部长和新部员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添上绚烂的一笔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