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14

121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及全体31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班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提高自己政治站位,要明白自身的担当和使命,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相联系;二是要务实真干,改进作风,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把学生放在心中,主动与学生打交道,提高亲和力;三是要提高工作水平,开拓创新,加强网络思政工作,增强学生工作的时代感。

周英芬副院长也表示辅导员工作非常辛苦,对当前辅导员工作表示认可,也感谢学工团队对学生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辅导员可以再接再励。

随后,辅导员结合辅年度考核指标点,根据带班工作实际,分别从职业素养、思政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生组织建设、稳定工作以及横向工作总结了一年的工作,着重汇报了工作绩效和创新点。

最后,王晨岑副书记对辅导员团队表示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希望辅导员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的积累与提高,积极参加培训,提升自己的队伍建设。她同时对放假前辅导员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