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摆脱纠结,果断择业”——未来就业规划讲座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8

1218日下午,“摆脱纠结,果断择业”未来职业规划讲座在图书馆S344举行。主讲人为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贾存忠,是“腾飞”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室创始人、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站指导老师。新闻传播学院171819级各系五十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贾存忠从考公务员、考研、留学、就业和创业等让许多同学反复纠结的几个未来规划方向有针对性的展开了讲座。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国考和部分省考的报考人数和录取比例、以及报考公务员需要了解和注意的问题,分享了考研成功案例和历届学生考研的经验教训,提醒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绩点、注意扫除语言障碍。针对就业创业,他表示,就业要从基层做起,在基层锻炼好自己的能力,将来才有更好的发展;创业则要从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和家庭经济状况多种因素来考虑。

在互动环节,贾存忠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