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33

为了解今年入学新生专业学习情况,1225日,商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师生交流会。旅游管理系主任尹卫华、专业相关辅导员与同学们在商学院8305进行交流。

会上,尹老师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英语、数学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标不清晰等问题。尹老师一一予以解答。

针对“英语难学”问题,尹老师告诉同学们专业英语将是未来专业学习中的主旋律,为此同学们要摆正心态,不要畏惧、不要排斥,要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学好英语,让它成为一种就业竞争力。

针对“数学难学”问题,尹老师结合自己大学期间学习数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吃透数学基本概念的基础上,多加练习,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所突破。

在回答同学们“目标不清晰”的困惑时,尹老师告诉同学们应当不负韶华,努力向前“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中,不断突破提升,找到合适自己的选择。同时,面对当今社会中的诱惑,同学们要具备良好的自制力,避免走“歧路”。

尹卫华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学好专业的重要性。旅游管理专业前景一片光明,尤其是学校所在的临港新片区,更将为专业发展带来无穷潜力。经学院充分调研,专业已确定了酒店管理、智慧旅游、会议会展策划三个课程群,这些课程群与行业发展趋势、社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她希望同学们握好机会、多多锻炼自己,成就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