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院首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09

19日,信息技术学院首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齐心合力,务实创新,开启内涵建设新征程”主要审议《院长工作报告》《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等六项管理办法。上海建桥学院党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参加。大会出席的正式代表38人、列席代表4人,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主席蒋玮荻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学院副院长赵正德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工作人员名单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各代表组和组长名单、大会表决方法

在正式会议上,学院院长张文俊作《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三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和部署了未来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巍读了信息技术学院行政工作系列管理规定,包括《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信息技术学院印章管理办法》《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信息技术学院宣传平台管理办法》

学院副院长谷伟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工作系列管理规定,包括系主任核对教学任务的规定、排课管理规定考务工作管理规定、考试命题补充管理规定、实验中心管理规定等内容以及《信息技术学院项目申请和版面费报销管理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信息技术学院宣传平台管理办法等六项管理办法。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雨在讲话中对学院首届一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信息技术院教代会作为学校教代会的延伸,有准备工作充分、主人翁意识强烈、民主治校氛围浓厚三大特点。夏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学校学院所处的大环境;二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高水平信息学院的紧迫性;三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教职代会的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教代会进一步完善创新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机制,充分保障学院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推动了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和谐发展本次教代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结合国家、上海及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的需求,确定新的工作方向,以建设ICT智能应用学科群为重点建设目标,结合信息技术应用发展的趋势以及临港新片区信息产业发展的重点,启动规划和建设AI技术及应用学科群工作。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