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徐慧芳入选2019年度“晨光计划”项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46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了2019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徐慧芳申报的《多模态海洋典型要素分析预测方法研究》项目获自然科学类立项,获资助经费6万元。

“晨光计划”项目是为加强本市高校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培养、促进优秀人才成长、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并出资设立的,并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共确定112人入选2019年度“晨光计划”。

近年来,借助“晨光计划”项目实施,我校各相关学院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推动了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