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30

31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教工党支部通过在线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研究讨论航空教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仁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仁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原文;与会党员王加宁、王丽娟、孙梅、杨丹、刘慧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感想。他们表示,总书记讲话提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中要突出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现在全国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党的一员,也必须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统筹做好防控疫情和开学开课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重点研究讨论了航空教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徐仁芳强调,居家办公也是工作,也是抗疫战斗,党建工作必须同步跟进,特殊时期也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注重业务提升,扎实开展好党组织生活。工作计划是党支部全年具体的行动指南,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将继续利用线上平台,交流感想、相互启发,开展各种党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工在特殊时期的在线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航空专业特点和优势,做好思政教学融入在线知识教学中,共同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