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队获中国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亚军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44


319日晚,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上进行冠军争夺战。上海建桥学院队惜败江西四特队,获得亚军。

本次中国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参赛的16支甲级队先分成AB两组进行了小组循环赛。经过七轮激战,去年围甲第五名上海建桥学院队以761负积15分的佳绩勇夺A组第一名,获得了决赛权。

在小组赛中,上海建桥队主将范蕴若表现神勇,取得了七战七胜的佳绩,成为本次围甲网络热身赛小组赛中全场唯一的保持全胜的棋手。去年“最佳新人”王星昊、新锐李维清在小组赛中743负,表现可圈可点。

昨晚,本次围甲网络热身赛冠军争夺战,上海建桥学院队对战B组第一名江西四特队。双方对阵形势第一台王星昊对杨楷文、第二台(主将战)范蕴若对辜梓豪、第三台黄明宇对屠晓宇、第四台李维清对许嘉阳。央视体育对两队主将战进行直播,中国队总教练俞斌九段进行了网上评棋。

上海与江西的冠军争夺战,上海小将王星昊表现出色,他在逆境中放出胜负手,执白中盘战胜杨楷文,上海队先声夺人。世界冠军、江西队主将辜梓豪与范蕴若的主将战,争夺激烈。执白的范蕴若在布局和中盘都下得积极主动,形势一直占优。遗憾的是,范蕴若在最后官子中出现失误而痛失好局。在本次网络热身赛上,世界冠军辜梓豪九段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

今年围甲上海队新人黄明宇在与江西屠晓宇的对局中,利用劫材的优势,执黑中盘获胜,上海队21领先。在决定冠军的最后一盘争夺中,近来状态颇佳的许嘉阳执黑中盘战胜了李维清。上海与江西两队最终打成了22,江西队凭借着主将战的胜利,战胜了上海建桥学院队获得冠军。上海建桥队屈居亚军。

昨天下午,本次围甲网络热身赛进行了季军争夺战,深圳宏发队以31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月23日起,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将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上进行,10支女子甲级队将进行九轮单循环赛,决出冠军。(转自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