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62

4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线上开展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传播系主任沈慧萍、新闻系主任张建民、秘书系主任徐磊、 广告系副系主任鄢霞,及相关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候选人共有52人,其中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24名、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28名。每位候选人有三分钟的发言时间,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

新闻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蒋湾同学成绩优异,组织能力与专业素养兼并。不仅曾成功举办多个大型活动,还带领校拉丁舞队、校体育舞蹈队为学校在校外争得多项荣誉。

秘书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黄浩然对自己的就业有着明确的规划。秉承着把校训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的理念,不断传扬母校的雷锋精神。

传播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范城玮在稿件中穿插自己的生活照,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热爱摄影的阳光大男孩。

广告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潘思奇同学作为正式党员,他在思想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参加了海外学习,这是我的独特之处。”广告B16-2班的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孙巍如是说,这也将成为他未来道路上的一块敲门砖。

16级广告的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王馨以别出心裁的快闪视频开场,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令人耳目一新……

听完各位候选人精彩发言后,评委组组长冯修文书记表示尽管每个人只有三分钟时间演讲,但每位同学都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亮点。优秀毕业生的名额有限,希望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要怀揣自信,相信自己的优秀。同时也希望顺利当选的同学们不要骄傲,做好自身规划,在最后的征程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攻克就业难关。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彭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