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校企合作再添佳绩——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51

521日,我校与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线上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上海跨境公服总经理吴斌、副总经理顾红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院长高健、副院长尹卫华,以及特邀嘉宾上海别样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吴欣等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上海跨境公服管理部总经理成茜主持。

吴斌总经理致欢迎辞。他向与会嘉宾表示介绍我国跨境电商快速发展,上海作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是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阵地。随着企业业务不断扩展以及人才缺口进一步扩大,上海跨境公服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学校与企业间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工作创建联系和沟通桥梁,有效促进多方携手共同发展。

高健院长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校相关专业与跨境电商行业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可以为跨境电商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期待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见证了整个揭牌仪式,别样中国区负责人吴欣表示,跨境电商飞速发展,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对人才储备需求迫切,感谢上海跨境公服组织的线上企业宣讲活动,期待与上海跨境公服及建桥学院开启深入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海跨境公服副总经理顾红春和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在揭牌仪式上签约。最后,由吴斌总经理和高健院长正式为校企合作揭牌。未来,双方将在课程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探索,并建立长期、健康、稳定的战略合作。

揭牌仪式后,上海跨境公服面向上海建桥学院的电商系学生开展了“扬帆跨境”线上企业宣讲活动,由别样中国区负责人吴欣与其他领导进行了企业宣讲,发布了实习岗位,并与两位上海建桥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切实将校企合作内容落地、落实,为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平台入驻企业做出了积极探索。

根据双方协议,上海跨境公服平台与上海建桥学院在今后的实践和探索中将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共同为助力上海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