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英语学导线上总结大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91

53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英语学导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学院英语总学导和上学期的11位英语学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位学导轮流发言,汇报上学期学导工作总结、收获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些学导表示,担任学导期间自己也在备考六级,所以在给同学们备课的时候还会给他们拓展一些六级的词汇,对同学们来说是积累对她来说是复习;给同学们讲解阅读的过程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练习的过程;同时,学导工作也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和挑战,例如同学们的积极性不够高,以及在模拟考试的时候同学们稍微有点随意等,这些都是下一届学导工作可以吸取经验并尝试克服的。学导负责人陈雁丽同学也做了发言,对上学期学导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导工作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吴成皓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并感谢了英语学导们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付出,并对学导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解答。她表示,上学期英语学导工作开始时比较仓促,可能各方面没有做到最好,但这是一个慢慢磨合熟悉的过程。英语学导最大的作用就是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这份初心不改,工作就有价值。鼓励英语学导们要肯定自己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同时,吴老师提出,希望这届的学导们能够参与下一届的学导工作,能帮助培养下一届新学导,继续在英语学导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