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学“四史”系列活动——商学院党委同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共建共学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优势,努力提升校企合作的实践育人和思政育人高度,6月2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携学院党委委员、工程管理系党员老师一行,与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共学活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纪委副书记、保卫武装部总经理、审计二部总经理、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沈玉伟,及部分集团工程领导和有关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党办主任、商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王岚主持。

活动中,沈玉伟书记带来主题为《光辉的历程,点赞新中国》的党课。沈书记从“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和“光辉历程与百年逐梦”两个方面同大家共同回顾了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同大家探讨了“四史”学习的必要性和时代价值。他表示,学习“四史”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永远跟党走的生动体现。刘爱香书记补充到,“四史”学习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理论的具体实践,也是此次共建活动的核心,同时也是主题教育的有效延续。

随后共建双方一行参观了上海建工临港冰雪世界施工现场,施工现场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大家纷纷赞叹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后基建的发展以及施工人员的“工匠精神”。期间,刘爱香书记十分关心学院工程管理毕业生在第六工程公司的实习和就业情况,项目负责人员表示商学院毕业生在工作期间脚踏实地,不断发挥专业所学,同时也感谢并希望商学院能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活动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成效显著,不但加深了党史的学习,还有效的结合实践,尤其是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新高度。商学院党委对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党总支为此次共建活动搭建平台、对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为商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搭建成才之桥表示感谢。

 


供稿:商学院 徐光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