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民盟上海市委、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对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53

6月22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等一行来访我校,对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调研,并举行了基层调研座谈会。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率队开展了调研活动,民盟市委秘书长费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琳霞,以及民盟市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党派处参加了此次调研。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热情地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就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委员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周星增董事长对民盟市委和浦东新区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表示,希望地处临港新片区的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发扬民盟传统,更好地服务新区发展。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创新与基层的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统战事业。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感谢了上海建桥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组织的领导和支持。希望民盟上海建桥学院支部委员会继续做好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在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教育本职、传承合作初心的基础上,发挥出地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学校办学特色、履职建言优势,立足浦东、聚力浦东,讲好民盟故事,扩大盟员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