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四史”我来学,竞答我来赛——外国语学院开展“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97

为有效落实“以‘四史’学习为中心、打造学习型党委规划”的实践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网上知识竞赛,激发大家学习“四史”的兴趣,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

本次竞赛活动周期为615日至622日,活动期间分组自由竞答。竞赛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根据分组名单上对应序号链接进行在线作答。竞答题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一套的答题时间设置为88秒,满分为100分。竞赛结束后,将根据答题正确率设置奖项,正确率相同,则答题时间少者优先。

活动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每位党员都学有所获。经过激烈比拼,易贤恒获一等奖,彭艳红、于文华获二等奖,张怡婷、谭湘蓉、韩乙获三等奖。

“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我们要把“四史”学习教育打造成当下和今后很长时期的学习爆款,让它成为党员干部、青少年等的首选读书取向,成为更好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有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