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港城集团一行来访参观我校国政馆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52

624日下午,港城集团一行来访我校,参观国政馆。港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监事,各部门及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40多人参加活动。我校董事长周星增、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等出席接待。

朱瑞庭校长致辞欢迎港城集团一行。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招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桥从计划搬迁至临港时已与港城集团结下了缘分,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党建、人才培养、产教城融合等各方面展开合作。

港城集团党委书记奚志忠致辞,简单回顾了建党99周年和浦东开发30周年的历史。他说到,浦东开发开放和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是在党领导下改革开放的重要篇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度实践。作为奋斗在浦东奋斗在临港的党员和干部,要对学习“四史”有更深刻的情感认同、更强烈的政治自觉。他表示,港城集团将同包括上海建桥学院在内的临港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携手共进,共同助力临港新片区的高水平开放、高标准开发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港城集团一行跟随我校讲解员哈龙博士参观了国政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重温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