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教师在上海市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能力竞赛获奖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05

6月28日,2020年上海市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能力竞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市高校的13位教师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最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费志杰老师荣获三等奖,楚盛男、蒋成凤老师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能力竞赛由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筑牢高校安全防线。为积极参加本次竞赛,我校后勤保卫处精心组织,并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选的费志杰、楚盛男、蒋成凤三位老师经过与上海市63所高校教师进行网络授课的激烈角逐,最终三位教师全部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费志杰老师、楚盛男老师、蒋成凤老师经过抽签依次登台展示,各显身手。三位教师根据自己选择的国家安全教育课程知识点认真进行教学设计,从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内容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费志杰

蒋成凤

楚盛男

本次的上海市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能力竞赛是一次关于国家安全课堂教学的思想碰撞,为各高校思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将助推我校国家安全教育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后保处 党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