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召开沟通交流会 积极助推学校ISO9001外审工作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9

为迎接学校外审检查,落实ISO9001质量手册办法,7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外审沟通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徐方勤、校长助理陈铮及质量规划办张玲到场指导,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教授、国际设计学院金晓磊副院长、体育教学部林恬主任和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院党委书记江萍、各系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王海燕副教授围绕重点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科研申报、教学研讨、英语竞赛获奖、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教学检查与师生座谈会记录、期末教学归档材料完备与整改、风险与机遇应对措施等情况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的总体情况。徐方勤处长指出,要根据组织架构体系适宜性地报告外国语学院ISO9001外审工作的重点、核心任务和岗位职责等,全方位系统地展示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同时给外语学院提供了不少宝贵的指导意见。陈铮老师主要针对ISO9001质量方针工作重点内涵作了相关的阐述,明确了标准,要求学院要贯标、达标。其他学院老师也纷纷交流了意见,进一步强化以质量检查促进学院建设,以质量检查促进学院改进。

本次会议为四个学院搭建了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学校ISO9001外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