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建桥党建荣获新片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称号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48

628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顺利举行。会上,新片区管委会表彰了“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项目。

 


建桥学院倾力打造的“双馆”红色教育基地——国政馆、雷锋馆,荣获临港新片区2020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称号。集团党委书记、副校长俞晓光代表学校领取了荣誉奖牌。

 


作为临港新片区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建桥集团党委、建桥学院党委始终贯彻新片区开放、联动、服务、实践的区域化党建要求,响应“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多领域融合”的党建工作格局,大胆探索区域化党建工作齐创共建、资源共享、互通联动的品牌打造新思路。建桥党建紧紧围绕“问题联排、阵地联建、党员连管、治理连抓、文明联创、服务连做、活动联办”等内容,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区域化党建功能,推进区域化党建出实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新片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改革的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