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参加互联网+旅游定制师校际联合赛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54

为加快发展现代旅游教育,培养适应旅游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本学期商学院与上海云驴通智慧旅游研究中心协同开设了旅游定制师线上课程,并联合广东、安徽等地多所高校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了互联网+旅游定制师校际联合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决赛于624日和627日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由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分决出胜负。来自上海、安徽、广东等地各大高校的125名复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大赛组委会严格考核选拔,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22个团队入围决赛,其中5个团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表1),17个团队获得优胜奖(表2)。

旅游定制师线上课程的开设旨在加强旅游管理系学生对旅游定制师岗位的认知,提升学生对旅游IP的设计、策划、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为旅游管理系专业学生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互联网+旅游定制师的校际联合赛,启发学生对旅游新业态发展的思考、激励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 以及讲解呈现互联网设计旅游线路的能力,并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